游戏代练工作室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891|回复: 12

你不知道,《王者荣耀》从诞生到火爆经历了什么?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0

帖子

3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8-3-26 13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7年10月28日是王者荣耀两周年庆, 王者荣耀从2015年10月28日开放公测到现在,注册用户已经突破2亿,日活跃用超5000万,王者荣耀已经变成一款传奇式存在的游戏。
时间回溯到两年之前,《王者荣耀》的前身《英雄战迹》于2015年6月开启首次内测,开发它的是一群有着多年端游开发经验的团队,早在2012年的时候,这个团队就开发过《霸三国》这款MOBA端游。
e85043gZgNN8N7ud.jpg


随着手游市场不断爆发式增长,《霸三国》抓住了时代的发展机遇,转型做手游。那时网易研发的《梦幻西游》、《大话西游》一度占据了iOS应用月收入排行榜的前两名,同二同年腾讯在移动游戏收入在国内市场份额由2014年51%下降至40%。
当时《霸三国》团队加入天美工作是之后,腾讯集合了几个工作室之力,包括经验丰富的程序、策划、美术,和运营,组成了100人左右的MOBA团队,在半年多时间内快速迭代开发出了《英雄战迹》,在2015年6月份开启首次内测,然后在2015年的8月开启了限号不删档。测试反馈结果却差强人意,无论是基础体验还是玩法模式都有比较多的负面反馈
而同时市场热度是不够的,表现在新增爆发力持续性上面都不够。
V4jr6h733FYgthJ3.jpg


针对上述问题,团队决定对整个《英雄战迹》版本做全面的升级和优化,而同时游戏的运营、发行、品牌的小伙伴们也决定要给整个《英雄战迹》品牌做全面刷新。《英雄战迹》改名为《王者荣耀》也是在这个过程完成的。
至于为什么要改名?主要有两个原因,第一是希望在10月发布的时候这个游戏是一个全新的游戏,其次是《英雄战迹》的“迹”字,在2015年8月限号不删档测试的时候,公司内各个部门的人开始各种来找我们吐槽游戏名,对于大部分都拼音输入法的人来说,“迹”字太难打了,不利于口碑传播。
E9yJlzmpJ90WHh95.jpg


一切准备就绪之后,2015年10月28号《王者荣耀》终于开启了不删档公测,公测结果数据得到了大的提升,无论是次留、三留、七留还是长期留存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。玩家对游戏的满意度比《英雄战迹》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,同时在腾讯强大的发行能力支持下,《王者荣耀》注册用户和流水开始稳步增长。而后再通过不断的升级优化,《王者荣耀》在2016年形成爆发式增长。
回顾《王者荣耀》的发展,小编庆幸自己也属于比较早就开始玩《王者荣耀》的用户,小编在2016年2月份的时候就无意中就下载了《王者荣耀》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,一直玩到现在。不得不佩服腾讯是一个非常牛逼的公司,强大的研发和发行能力成就了今天的《王者荣耀》,假如当初《英雄战迹》是国内另外一家公司来做,或者早已淹没在千千万万款手游里面了。
《王者荣耀》发展到今天已经不只是一款游戏了,已经变成当下一种生活娱乐现象融入到了没人的生活,也带动了很多周边产业的发展,比如直播行业(虎牙、斗鱼、熊猫、企鹅、龙珠)、手游代练产业、手游电竞、手游周边产品(皇尚手机游戏外设)。


上一篇:火影忍者手游:大家对于代练怎么看呢?
下一篇:展现自己的风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43

帖子

11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0
发表于 2018-3-26 13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情就像两个拉着橡皮筋的人,受伤的总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一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45

帖子

11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8
发表于 2018-3-26 14: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靠搜索能有500-900的i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2

帖子

13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0
发表于 2018-3-26 16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62

帖子

12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6
发表于 2018-3-26 18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......哈哈......呵呵.....哟~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62

帖子

15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0
发表于 2018-3-26 18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声告诉我这是几楼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48

帖子

10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8
发表于 2018-3-26 20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楼下的有话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9

帖子

9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2
发表于 2018-3-26 22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来了 呵呵刚才在斗地主那 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4

帖子

12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0
发表于 2018-3-26 22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54

帖子

13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2
发表于 2018-3-26 22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转的把 ,说得不错 再看一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chiver|小黑屋|sitemap|游戏代练工作室 ( 蜀ICP备17022407号

GMT+8, 2018-6-23 12:15 , Processed in 1.254236 second(s), 5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